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主帅:黄博文李东国首发 天津缺主力反而更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14  新浪体育
全北主教练崔康熙出席发布会全北主教练崔康熙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全北现代队的主教练崔康熙在全州世界杯球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明确表示将会派李东国和黄博文首发,并认为他们将是本场比赛的重要改变。此外崔康熙还表示,他认真研究了天津队的所有赛事,从年初贺岁杯4比0战胜蔚山到两胜济州联以及和大阪钢巴的比赛。崔康熙并不认为天津队缺少主力会士气低落,相反他认为,这可能会激发替补的斗志。

  崔康熙说:“同时参加K联赛和亚冠比赛还是很难的,我们进入了16强,而且达成了在主场进行16强比赛的目标。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有利,我们在主场的氛围中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球队的状态也很好,如果我们发挥出了所有的水平的话,不管是什么球队来我们都能获得胜利。明天将是独木桥一场定胜负,这将是和此前完全不同的比赛,也许会和小组赛出现不同的状况,尽管我们在21日刚刚打过联赛,但是我相信体能不是问题,我们会进入8强的。”

  新浪体育的记者问:“在和江原队的比赛中,您的球队只以1比0获得了胜利,似乎您有些生气……因为球队在把握机会上有不足”

  崔康熙笑:“你怎么知道我生气?我们在比赛中失去了很多的机会,不过还是1比0获得了胜利。此前我们在和浦项队的比赛中被2比3逆转,那时候的球员表现很糟糕。但是我们已经得到了3分回到了联赛的榜首位置,问题也会通过训练得以解决的。重要的是球员们要集中精神,恢复自信。与江原的1比0不代表明天的比赛会出现什么事情。”

  韩国记者问:“李东国明天能首发么?”

  崔康熙回答说:“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李东国和黄博文可以先发出场,在和浦项队的比赛后,他们俩的问题一直让我很烦恼。在和江原比赛中,李东国打了30分钟,但是那不是他100%的状态,今天的训练我必须决定首发名单,我认为全队的状态都很好,没有问题,黄博文也可以100%地投入比赛了。”

  韩国体育网的记者问崔康熙:“明天天津队将有5名主力打不了,这对于全北队有利么?队员们会不会轻敌?”

  崔康熙说:“我关注了天津队和大阪钢巴队的比赛,能看到的比赛我都看到了,天津对济州获得了两连胜的成绩,很引人瞩目,在今年的春节贺岁杯上,他们还4比0战胜了蔚山现代,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不认为对手的主力球员打不了很重要,在足球的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替补球员也许会打出自己的精神,导致全队所有人团结一心发挥,获得意外的结果。不过我不会在意天津的人员问题,我们会针对对手的长处和短处进行准备。”

  在回答完这个问题后,崔康熙还在现场反问记者们,“天津主帅对于他们少5个主力说了什么么?”

  韩国体育网的金泰石说给了崔康熙听,崔康熙听后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显然阿里汉示弱的心理战术很顺利地传达到了对手主教练的心里。

  最后一个问题是针对新的全北国脚的,在今天,韩国足球协会公布了和塞尔维亚队热身赛的国家队名单,全北现代队的11号李升炫和33号朴源载入选了这份名单,这是他们俩第一次进入国家队。

  崔康熙说:“根据我的经验,进入国家队肯定会对球员产生一些影响,所有的球员都把成为国脚当做自己的目标,年轻球员第一次参加国家队会很兴奋,不过李升炫和朴源载在K联赛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相信他们在比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的。”(周超发自全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北 崔康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