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建业临时教练组是最佳选择 将调整两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中午14时30分,建业俱乐部在航海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在会上表示:“目前临时搭配的教练组已是能找到的最佳选择,未来建业的发展、需要什么样的教练待定,不过如果是洋教练,必须要熟悉中国足球。”

  郎效农首先宣布了对建业一线队教练组的调整通知,然后简单回答了媒体们的一些问题。在问及为什么要选择赵伟为执行教练、王随生为技术顾问的教练组班子时?郎效农表示:“时间太紧,赛事又这么密集,现在这已经是能找到的最佳教练组了,王随生主要起到军师作用,帮扶没有一线队执教经验的赵伟。”在回答如果成绩依然没有起色时会怎么办, 郎效农说:“我不是算命先生,这是教练组的事情,比赛还是要一场场去打。”

  在问及以后是否还会选择洋帅时,郎效农说:“未来发展选择什么样的教练要仔细讨论,不过如果是洋帅,要确定教练至少要熟悉中国足球。”

  对于金鹤范赔偿金的问题,郎效农回答说:“老金马上就要离开郑州返回韩国了,关于赔偿问题,他的经纪人将和俱乐部进行商谈。”郎效农透露说在和老金谈判的时候,金鹤范把全部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不过金鹤范还是认为如果按照建业原有打法,球队永远不可能进步,“金鹤范的一些关于足球的想法还是值得肯定得,但职业联赛相当残酷。”

  至于下一步的打算,郎效农表示要在二次转会时调整两名外援,同时也要引进内援,“球队不可能去花8千万引援。”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