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平球颁发赢球奖 罗宁:队员们努力应得到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安队没有能在客场赢下辽宁队,虽然国安队没有如愿拿到三分,虽然国安队没有登上联赛积分榜的首位,但国安俱乐部在赛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鼓励了球队,就是将这场比赛的平球奖金提升到赢球奖金的数字。用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话说:“我们认为球队已经是‘赢’了,所以我们必须让球员的努力得到回报。”

  国安的连胜脚步被终结,主教练帕切科在赛后认为球队表现不是很好,认为球员有一些心理压力,太想获得胜利。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赛后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觉得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家很渴望赢球,打出了顽强的士气,更关键的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很满意,我们虽然没有取得赢球的结果,但大家打出了赢球的过程,我们必须认可球队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再去责怪队员们没有取得连胜,所以俱乐部肯定会给予相应的鼓励。”

  据了解,罗宁所说的这种“鼓励”就是提高本场比赛的奖金,本场比赛按照客场赢球的奖金发放,这也等于认可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球员已经把皮球打进了门里,但是被裁判吹出来了,我们的队员已经创造出了点球,但是裁判却看不到对方的手球,那我们也无能为力,结果也不能改判,我们只能接受这个平局的现实,但既然球员尽力了,作为俱乐部必须要做好自己的事情。”罗宁这样解释到提高球队奖金的主要原因。(宋词 发自沈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