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国安没赢并非因为压力大 不惧家乡球迷骂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支渴望连胜的球队结果却是交出一张0-0的白卷,对于这样的结果,双方自然都是有一些不能接受。不过,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国安还是辽足都不得不面这样的现实。作为国安队中的绝对主力,也是昔日辽足主力,徐亮在本场比赛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辽沈球迷依旧不友好地把骂声送给了徐亮,但徐亮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徐亮坦言,没有赢下辽宁,并非因为球队压力过大。

  去年国安队客场与辽宁队比赛之时,徐亮也是首发出场,但是打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对于国安队今天的表现,徐亮坦言,感觉有一点找不到节奏,感觉有一些别扭,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支球队不可能总是连胜,前面的比赛打得不错,主要还是找到了点、找到了感觉,所以打得流畅,今天大家虽然没有赢球,但并不是说一场比赛就出现了什么特别的问题,好像就在很多环节出了问题,其实大家应当以一个平常心看待这个问题,足球场没有常胜将军。大家既不要因为国安前一段的连胜就捧上了天,也不要因为一场比赛没有赢就觉得球队好像出了什么大问题,其实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本场比赛如果国安能够拿下辽宁,就能够排名积分榜第一名,那么是否因为这个因素让球员们产生压力呢,对此徐亮表示:大家心理上没有什么压力,比赛之前根本没有想太多,因为现在也不是到了联赛后期,还只是初期,一场球不会对排名产生太大的影响。而且今天国安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对方后卫禁区的手球判了点球,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这就是足球,我们作为球员不能去指责裁判,但那个球我们回来也看了慢镜头,确实是手球,我们又能说什么呢?

  被昔日的老东家终结了连胜,徐亮又是如何看待现在的辽宁队呢?“我觉得辽宁队现在的一些个人能力还是很强,于汉超、杨旭、肇哥还有外援的能力都不错,前场现在也有高点,过去我们在辽宁队的时候很少打高球,辽宁队的年轻球员还是不错,他们今年的成绩也不错。”

  至于在比赛之中再次受到沈阳球迷的嘘声,徐亮坦言,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自己既然如今穿上了国安的队服,就必须全力以赴,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不能有任何感情因素。自己也理解球迷,这些嘘声与骂声不会影响自己。(宋词 发自沈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