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此败源于后防严重兵荒 奚志康:输掉比赛不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1:41  东方网-文汇报

  一次定位球防守失误,终结了申花联赛5轮不败的纪录。昨天下午,申花中超客场0比1不敌陕西人和。开场第9分钟,赵旭日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外援巴哈利卡禁区内甩头攻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前踩场,突降大雨,申花全队只能在狭窄的球员通道内进行热身。邱添一骨折、戴琳腿部拉伤,这让奚志康深感为难,“中卫人选的确是一个问题。”昨役,于涛与达卡搭档镇守中路,但是这对身高不足的搭档失误频出,给对手送了不少机会,只丢一球已是幸运。主队认为自己应有3次点球机会,但主裁判一个也没给。

  “输掉比赛,没什么可遗憾的,赛前我也预判了困难。”奚志康赛后分析,失利原因在于球员没能抓住机会,不过“连续比赛让很多关键位置的队员出现了伤病,这或多或少对我们产生了影响”。本周的国奥集训仅有3天,却打乱了申花的备战节奏;与上海东亚的热身赛,6名申花球员全部登场。

  现在看来,有6人入选国奥,对申花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负担。6月19日与23日,老布的国奥将主客场对决阿曼。两场关键战役的前一天,申花将先后迎来劲敌绿城与新贵恒大。尽管对手也有球员被国奥征召,但两队总共只有3人入选。板凳实力不足的申花,即将陷入更严重的“兵荒”,也许所有人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本报记者  黄春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