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欲领跑中超:我每天不动一下球都有点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2:51  京华时报

  这一周,帕切科都在研究辽足的比赛录像。得知恒大打平后,帕帅昨天表示要拿下辽足领跑中超。 

  昨天的赛前训练,国安只安排了传接球练习和抢圈游戏,帕切科的精神头很好,甚至参与到门将的训练中去,在传接球练习中老头出色的脚法展露无遗,他说:“我每天要是不动一下球都有点难受。”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帕切科说:“主队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我们必须打好这场比赛,因为只要拿下辽宁,我们就能跃居积分榜首位,我相信这场比赛将非常好看。我听说辽足在主场踢得非常凶狠,对此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的哲学就是,只要到了场地目的就是为了取胜,就是为了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知道现在中超有很多球队针对我们做出一些特定的安排,但我们同样做了很多应对准备,我们会在进攻中组织得更好,在防守时也会准备好。另外,我注意到辽足的远射能力比较强,善于边路突破,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