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挑战辽小虎 御林军全力冲击联赛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2:49  京华时报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辽小虎。冲击中超联赛5连胜,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一再提醒队员不能够大意,辽足实力强劲,绝不能有轻敌想法。 

  在国安阵中,张永海和徐亮出自辽足,辽足外援奥托上赛季效力于国安,两队不少队员都有不错的交情。 

  回到家乡,徐亮很兴奋:“特别高兴,好久没回来了,所有的一切都很熟悉和亲切。”昨天辽足练完后,国安正好走进场地,看到杨旭扛着标志杆,张永海开起了老乡的玩笑:“你可是辽足最大牌啊,怎么还干这个啊?”杨旭赶忙答道:“我哪是什么大牌啊,别开我玩笑了。” 

  谈到和辽足的比赛时,徐亮表示:“过去在辽足的时候,我就不喜欢打国安,因为老输,可能是风格有相克的地方。现在我代表北京国安,信心更足了,打辽足希望能拿下对手,带着3分回北京。” 

  上赛季顶着水货的帽子走人,奥托谈到迎战国安时表示:“我不得不对国安的球迷说一声对不起,我在那里没展现出最好状态。国安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当然辽足也一样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在这里很开心,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教练组也表现出足够的耐心。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