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鲁能激战后互交白卷 李章洙:客场1分能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鲁能,鲁穗之战是广州恒大的一块试金石。对于0比0的比分,李章洙表示:“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3分是李章洙永远的追求,不过由于强力中锋克莱奥因伤缺阵,加上是客场作战,恒大这场平局并未让李章洙暴怒:“上半场,山东队的压迫紧逼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遇到的。中场休息,我们调整了战术,下半场还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由于最近无论是参加亚冠的球队,还是中超球队都是一周双赛或三赛,球员们很疲劳,恒大出现了一些伤病号,影响了比赛。我是渴望胜利,但不可能所有的比赛都能赢球。” 

  比赛中,叶伟超和吴坪枫都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未能转化为进球,李章洙赛后选择护犊子:“叶伟超在门前停球不错,但失去了机会,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吴坪枫是右脚球员,有时候左脚不太能把握住机会,但他通过穿插来扰乱对方的防线,他的奔跑、参与进攻都很积极,我还是很满意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