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球场!实德两将血流满面 小将被裹住绷带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这成为实德队最不想听到的一个词。可怕什么来什么,本就阵容不整的实德队客场面对建业半场再次损失一员悍将,李智超头部和手臂都缠上了绷带,无法坚持比赛,安贞焕提前登场。最后时刻,朴成华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派遣93年的小将赵学斌登场,也正是这次换人左右了全局,帮助实德取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可不容忽视的是,实德的伤病问题 视频-李智超拼抢遭赵鹏误伤 眼部肿胀头裹绷带下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依旧是他们前进的最大阻力。

  本赛季开始前,实德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敲定的比较早,这也给了球队充足的备战时间。上赛季不俗的战绩加上阵容的进一步提升,朴成华早早就喊出了争冠的口号。可是当联赛开始后,实德却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先是在与恒大赛前,绝对的进攻核心安贞焕受伤,不得不返回韩国治疗。在与恒大的比赛中,主力赵明剑也被踩伤,不得不长期休战。

  开局不顺,实德的霉运还没有到头,之后的比赛,李学鹏、朱挺和詹姆斯都出现了伤病,两个韩国外援全关真和金珍圭也加入了伤病名单,实德几乎失掉了整个主力阵容。单从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看,昔日实德依赖的三叉戟只有马丁一人首发,詹姆斯和朱挺都不能出战。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朴成华开始启用新人,虽然在场面上并不差,可是连续的四轮不胜还是让朴成华感受到了压力。

  更为倒霉的是,即便是启用新人,实德还是没有逃脱伤病的困扰。足协杯的比赛,王选宏破门后重伤离场,本场面对建业,刚刚赢得机会的小将李智超也伤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李智超在和赵鹏的拼抢后倒地,这一次赵鹏不小心鞋钉刮到了李智超的头部和手臂,实德小将也不得不在头部和手臂上都缠了绷带,看上去极为悲壮,若不是中场时间已到,若是在中途的话,定然被担架抬出场。在离场的过程中,李智超也一直在摸自己的头部,看上去他感到很疼。

  易边再战,实德不得不被迫做出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安贞焕替补登场。其实这也是一个略显冒险的选择,毕竟他刚刚伤愈,而且朴成华之前也坦诚安贞焕只适合打20分钟左右的比赛,可李智超受伤后,这也是朴成华无奈的决定。而在安贞焕替补登场后,大连台的解说嘉宾也直言,朴成华疯了吗,这要伤了咋办呢?很显然,对于伤病,实德已经有些谈伤色变了。从效果来看,安贞焕表现的很努力,的确拉动了实德的进攻,可并未完全恢复状态的他也并没有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不过,实德还是拿到了三分,靠的是朴成华的搏命一换,93年小将赵学斌的登场打破僵局,实德也终于拿到了三分。

  客场拿到三分,这对于朴成华和实德队来说都是一次压力的释放。下一场回到主场,实德将迎来鲁能的挑战。届时,实德的伤兵或许会有一个好转,詹姆斯和朱挺或许可以复出,安贞焕的状态也会慢慢恢复,加上张耀坤等人也能登场,那么实德的实力会进一步提升。可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在伤兵逐渐恢复的时候,如何避免新的伤病才是关键,正如本场受伤离场的李智超一样,实德真是伤不起了。在目前的中超竞争中,场上的拼抢更加激烈,这也让受伤的几率加大。本场比赛大连解说焦研峰针对场上的情况也有意无意的提到了场上的拼抢,直言一提到河南,想到的是电视台的武林风以及少林寺。而在李学鹏拼抢倒地后,焦研峰也调侃这是有意无意的一拳。

  从现在的情况看,伤病依然是实德最大的问题,在与鲁能的比赛后,将有十天左右的调整期,这也是实德调整的大好机会。之前朴成华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伤病并非因为训练,可如何更好的避免,是实德必须要注意的。之前,他们辞退了原先的队医,可这并非根本所在。毕竟,只有健康完整的踢完一个赛季,球队的实力才能真正展现。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伤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