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被批重金买人去踢替补 金鹤范面色铁青尴尬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又输了,在这场比赛之后中原军已经8轮不胜。在比赛结束的一刻,实德主帅朴成华的韩国助手走到金鹤范面前向金鹤范鞠躬。这也让金鹤范在震天的下课声中挽回了一丝颜面。不过,下课的警钟已经向这位韩国主帅敲响。退场的一刻,金鹤范铁青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视频集锦-曾诚黄油手赵学斌绝杀 大连1球客胜河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今的河南队看不出东西,攻势足球推不上去,防守反击打不出来。金鹤范对于球队的改造可以说是失败的。当然,如果因金鹤范改造河南的失败而否定他的水平,这多少有些不公。但至少他不适合执教建业却是不争的事实。

  金鹤范改造完全是韩国式的改造。与以往的河南建业收缩防守,快速反击不同。如今的建业将战火烧到了球场每一块草坪上,球员被要求在前场展开反抢,大范围的跑动穿插形成局部的以多打少。这显然是现代足球发展的规律,从这里来说金鹤范并没错。但问题就在于,金鹤范没有合理的估算好自己手中的一把牌。

  从赛季开始之初,河南队的选援就是失败的。韩燕鸣的离去并不是根本问题,但高价引进的黄希扬有伤在身,经过养伤后状态大不如前,谭望嵩基本用不了却是金鹤范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同样,外援的选择则让人很意外,内托曾被排除在外援名单外,而引进的胡姆洛和迪亚戈如今却被证明根本不具备中超实力。当然,其中还有金鹤范力主引进的韩国球员李准叶,这名备受争议的球员,也让金鹤范被标上了任人唯亲的标签。黄希扬、谭望嵩以及多名外援,河南这两个赛季的引援几乎如今完全对球队形不成贡献。而一位河南记者也表示,河南队花那么多钱买谭望嵩,黄希扬等人来踢替补,让人看不懂。

  引援用不上,老臣也没了状态。陆峰何滨等球员如今的状态可以用低迷形容。全场比赛的表现甚至大连方面也看不过去。大连电视台的解说嘉宾甚至为河南惋惜道:“河南上了个张力,不太了解。但是好些球员踢着踢着都看不到了,每年陆峰和大连比赛时候都疯了,如今也是不在状态。”

  在裁判吹响终场哨的一刻,看台上的球迷的下课声震耳欲聋。八轮不胜,金鹤范即便三头六臂,还能挺多久呢?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