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球员能力可将裁判因素忽略 本该能进四五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第8轮比赛中,陕西人和浐灞队在主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在结束对手5轮不败后后,也将自己在联赛中的积分提高到14分暂列第6,赛后新浪体育独家专访了陕西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

  新浪体育:在主场输给成都后您的压力是否在与上海申花比赛前达到了零界?

  科萨:没有过,上场输球并不是因为球队踢得不好,队员的伤病使得球队在关键位置实力下降很明显。输球很多种因素也很正常,我早说过了一支人员齐整的陕西队对任何对手都有获胜的把握。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几名实力派球员的回归让你在赛前对比赛的胜率有多大的把握?

  科萨:很有信心,昨晚我还在酒店与我的教练组成员一起沟通商讨对策,上海这支球队只是排名比我们高,但已经不是去年的那支球队了。他们的进攻有些单一,左边和前面很有特点,但今天有针对性的派出张成林效果还可以,对手几乎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麻烦,这场比赛赢球在情理之中。

  新浪体育:赛中的几次换人均是对进攻球员作出调整,当时怎么考虑?

  科萨:对手几乎没有给我们的制造太多压力,我们在比赛中一直有机会,换些有特点的球员上场无论从体能上还是进攻手段上均给对手继续的施压。

  新浪体育:你在发布会时表达了对球队在占据优势情况下不得分的不解,这是一种顽疾还是与运气有关?

  科萨:联赛打到现在我们的进球数排在前三,几乎场场进球,表面上看球队在进攻端一切正常,但在禁区内的包抄层次和队员临门一脚的把握上还是有待加强。

  新浪体育: 今天,您的球队几乎完全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压制,这是否预示着陕西已经是中国最好的球队?

  科萨:我一直给队员们强调我们就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这点我很有信心,从过程上看,这场球和成都的比赛没有太多的区别,但结果却是两样。当然,在赢球的时候我也告诫队员这仅仅是一场该赢下的比赛,输球了也没有什么,足球比赛和生活一样都存在变数,一场胜利不能骄傲,一场失败也不是一无是处。

  新浪体育:在赛后的休息室内您对球员又发表了胜利宣讲了吗?

  科萨:这场胜利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我感觉队员还是在比赛中放不开手脚,大家对于裁判的埋怨占据了主导,我要说的是我们队员的能力完全可以将裁判因素忽略,这场比赛如果再进一球,结局肯定会是场大胜,4个5个都有可能,大家还是有些紧没能完全的将能量释放。

  新浪体育:谢谢。

  (黄稚轩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