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辽赛前双方名将齐喊争胜 肇俊哲:历史是来改变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两支追求连胜的球队狭路相逢,这就注定了至少要一支球队的连胜脚步被对手终止,这就是两连胜的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遇到了已经四连胜的北京国安队。那么,都渴望继续连胜的两支球队会不会因此产生想赢怕输的心理负担呢?对此,两支球队在赛前异口同声表示,自己不惧怕压力,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

  国安已经是4连胜,而想要取得5连胜就必须过了只比国安少一分的辽宁队这一关。对于球队目前是否会面临一种压力,帕切科坦言,“对于我们来说,生活中总会面临压力,这是很正常的,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面临压力更是平时训练的必修课,我认为无论是排名第一的球队还是最后一名的球队都会有压力,只不过两者面对的压力是不一样的,第一名面对的是积极向上的压力,所以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会更加积极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让球队去不断取得胜利。”

  国安队的球员周挺也表示,“我们现在没有压力,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只要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贯彻主教练的意图就行了,我们不会刻意去想其他东西。”

  同样,已经两连胜的辽足更加渴望能够在主场改变多年来胜多负少的尴尬纪录,主教练马林就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并没有什么压力,相反有的是更多的动力,我们联赛初期不被看好,现在能够打到这个位置上,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他们努力得到回报之后,热情会更高,”

  “我们也知道过去和国安比赛的胜率不高,但我们有信心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希望战对手。”作为辽足队长的肇俊哲更是表示,“虽然这么多年打国安的历史成绩并不好,但历史都是人来创造的,相信历史总会被改变,现在辽宁队人员也在更换,过去的历史战绩也在不断改变,我希望从明天开始对国安的战绩会有一个转变,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战胜国安队。”(宋词 发自沈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