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铁卫禁区内被放倒未得点球 毛剑卿替补战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展开第八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陕西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第9分钟,赵旭日角球助攻巴哈利卡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35分钟,达卡传球失误,曲波断球后内切禁区传中险助攻队友破门。第37分钟,曹赟定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有打门,错失扳平良机。半场结束,陕西人和主场1比0领先上海申花。

  第73分钟,陕西队再次左路形成攻势,饶伟辉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回防的卡斯特罗在位置失去的情况下将饶伟辉推倒,可是就在身后的周刚依然没有任何判罚。看到这个情况,无论是BTV的解说还是西安电视台的解说都直言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该判罚点球。

  第77分钟,毛剑卿替换奥拉维茨出场,这也是毛剑卿西安第二次面对旧主。

  (大老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