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建业做好了输球准备 朴成华能逃过8轮之痒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10:19  大连日报

  在实德近几年与主教练合作中,有一个奇怪现象:接连几任主教练,都是在联赛8轮过后,黯然下课。

  拉德科在2008赛季,雄心勃勃接手实德帅印,但是8轮过后,他只能选择离开。当时实德队是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第13位,深陷联赛保级圈。2010赛季,徐弘也是在中超8轮过后,被迫宣布下课。当时球队也是1胜4平3负,在保级圈中挣扎。

  今天,实德队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8场比赛,球队和主教练的处境,与历史有惊人的相似。目前球队是1胜2平4负,仅积5分排名第12位,离保级圈仅仅一步之遥。

  其实在3连败之后,朴成华下课的议题,就已经摆在实德面前。但是实德选择的是,支持和信任朴成华。他们做出这样的选择,就是考虑要保持球队的基本稳定。

  朴成华能否逃过“8轮之痒”?现在看,第8场比赛的成绩不是关键所在。这次郑州客场作战,朴成华并没有带上刚刚伤愈的詹姆斯,而且安贞焕也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甚至张耀坤、闫峰、王赟等老将都没有去郑州——他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与“前辈”相比,8轮过后,朴成华的成绩可能是最差的。

  近日朴成华表示,他不怕下课,而且做好下课准备。做好下课准备,不如做好赢球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