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分不容易感谢陈涛佐里奇 泰达主场胜舜天3分落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33  天津网-天津日报
陈涛先拔头筹陈涛先拔头筹

  本报讯(记者 顾颖)平局的形势、场上少一人的被动、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急迫……在昨晚主场对江苏队这场内部定义为“必须要赢”的比赛将近尾声的时候,“铁卫”佐里奇又站出来了,凭借他的头球,天津队最终2:1艰难胜出,将“特别需要”的3分落袋为安。

  一方是双线作战的天津队急于提升中超排名,一方是刚刚换帅的江苏队想要摆脱降级区,昨晚的比赛一开始,两队几乎没经过太多的周旋试探,就直接进入了各自的攻势状态。第29分钟天津队最先收获了“劳动成果”,陈涛在江苏队禁区前沿右侧拿球,靠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对方后卫,扯动出出球线路后,一记外脚背弧线球精准飞入网窝。但是很可惜,天津队领先的局面并未被带入下半场,第42分钟,江苏队中场任意球吊向天津队禁区,在皮球眼看要飞出左侧底线的瞬间,刘建业赶到,漂亮地将球回顶,由于天津队门将杨启鹏此时已移动到球门左侧,“促成”江苏队外援艾雷尔森中路包抄顶空门,轻松将比分扳为1:1。

  易边之后,求胜心切的天津队大举进攻,并在第57分钟借对手疲于回防“多出一手”获得了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的首粒点球,可惜曹阳踢出的皮球被江苏队守门员关震“赌”对了方向,天津队没能实现二度领先。紧接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14号白岳峰被发现错穿着15号的运动短裤,紧急下场换装之后,他在未经主裁判谭海允许的情况下自行登场,为此吃到一张黄牌,由于他之前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于是便不明不白地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少一人的情况下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谋求胜利确实很难,好在有佐里奇81分钟时的挺身而出,天津队才得偿所愿,当进球来临之后,现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迎合着佐里奇兴奋的吼声,卢西亚诺的表现更直白,跑上前去照着“老伙计”的胸口就是一拳。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本轮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0:0与广州恒大队握手言和。

  本组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孙震 姚文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