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绕场感谢山东球迷 祝福老东家尽快反弹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52  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昨晚在省体0:0战平广州恒大,曾经是鲁能核心的郑智无疑是焦点人物。在这块熟悉的球场上,郑智没能为恒大带来一场胜利,不过赛后他依然赢得山东球迷的掌声,他也特意绕场感谢大家。

  郑智在第27分钟策划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他拿球横带后找到远点队友就是一脚转移,皮球直接传给了无人防守的队友。类似的进攻还有很多次,恒大队员往往在断球后首先把球交给郑智,再由他策划进攻。由于郑智的护球、摆脱能力极强,他的每一次拿球都让泰山队员不敢大意,起到了很好的牵制作用。

  虽然是客场挑战旧主,但终场哨响时看台上的球迷还是把最热烈的欢呼声送给了郑智,齐声高喊郑智的名字。听到球迷的喊声,郑智有些感动,他绕场一周答谢球迷后说:“真的很感谢济南球迷,我回到这里很快乐,今天的场面让我感动。希望球迷在鲁能困难时多到球场来支持鲁能。”谈及比赛,郑智表示:“双方都研究了对手,希望抑制住对方的特点。大家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竞技体育各为其主,我们都尽了全力,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也给球迷奉献了一场好的比赛。”

  说到旧主鲁能,郑智认为鲁能还是很有实力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鲁能尽快反弹,走出低谷。在这样一场球星云集的比赛中,在这个曾经捧得冠军奖杯的地方,郑智享受了球迷的最高待遇。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