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鲁能换帅锁定德甲教头 韩公政否认称近期不会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48  舜网-济南时报

  在泰山队身陷低谷的时候,虽然马季奇从伊万手中接过了帅印,球队也展开了调整和恢复状态的工作,但依然没能避免流言的出现。昨日,有网络披露曾执教过德国国青队和德甲法兰克福的德国教头斯基贝有可能替换马季奇,对此,鲁能方面给予了态度坚决的否认。

  斯基贝曾当过德国国青队的主教练,并在荷兰世青赛上淘汰了由克劳琛挂帅的中国国青队。克劳琛的那支中国国情队在荷兰世青赛的表现,成为中国足球新世纪以来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率领德国国青队取得世青赛第8名的成绩后,斯基贝挂帅勒沃库森,2009年7月又成为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今年3月22日,斯基贝从法兰克福下课。

  在曝出斯基贝将挂帅鲁能的消息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表示,“直到今天上午才有记者向我询问此事,在他没问这个问题之前,我一点儿风声也没听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近期我们不会换教练。现在换教练或许会带来更大的麻烦,新教练来了不仅他要一段时间去了解球队,而且球队也要重新适应新的打法和要求,现在我们已经没时间了。”那么,鲁能目前到底有没有备选的教练,在球队继续沉沦的情况下临危受命呢?韩公政的回答是,“我们现在没跟任何教练联系,也没什么备选主帅。目前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精力都放在调整和恢复之上,我们不会想三想四。”(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