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旧豪门PK和为贵 马季奇赞后卫批前锋能力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5: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面对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昨晚倾尽全力,最终与对手战成0比0。赛后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满意队员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这也是他最看重的。同时,他对后卫线提出了表扬,委婉批评了前锋线。 

  昨晚,此前表现欠佳的安塔尔与周海滨依然首发,后防线仍排出汪强与刘金东的本土中卫组合。恒大方面,除克莱奥因伤缺阵外,其他主力悉数登场。 

  由于交战两队都是国脚大户,国足主帅高洪波与助教傅博现场考察队员。上半场,鲁能占据一定优势,双方未创造破门良机。易边后,

  李章洙用吴坪枫换下姜宁,马季奇用外援莱昂替下吕征。最后15分钟,双方都错失一些破门良机,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目前,鲁能仍落后恒大7分。 

  赛后,鲁能主帅马季奇表示,在全队最困难时期碰上恒大这样的强敌,对全队是很好的锻炼,他满意弟子们的表现。“与结果相比,我更看重的是大家的精神面貌,今晚大家的表现很不错。”同时,马大帅强调,调整后的后卫线表现越来越好,而前锋线还需要加把劲,尽快提高最后一击的准确度。 

  鲁能队长刘金东说:“输给绿城后压力很大,大家憋着一股劲。今天,我们在场上的态度和拼搏精神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