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泰达期待每一场胜利 不能因对手战绩差而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8:00  《球迷》报

  泰达队联赛4轮不胜,已经给球队带来了不小压力,因此这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大战来临前夕,曹阳代表队友们这样表态:“每场比赛我们都想获胜,我们同时尊重每一个对手,因此不会有任何轻敌的思想。”

  泰达队目前的情况相当微妙,亚冠联赛顺利小组出线的同时,国内联赛却有些不顺,球队甚至已经4轮不胜。因此在迎来江苏舜天挑战的时候,泰达队上下还是显得比较紧张,阿里·汉除了主动提出封闭训练之外,更是将非球队人士赶出了训练场。回到酒店后,一名球员这样笑着表示:“其实大家都知道,最近我们将精力都用在了亚冠比赛中,联赛不可避免受到了影响,这都是我们所没办法控制的。我想只要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取胜,就可以重新找回信心,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谈及球队目前的现状,曹阳作为一名老队员主动站出来表态。“球队目前的积分的确不是很高,而且大家的压力也确实比较大,这都是现实。”曹阳这样表示:“我们其实每场比赛都希望获胜,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我们尊重任何一个对手。”泰达队曾经在主场意外输给过成都谢菲联,这点让曹阳也充满着警惕,“那场比赛给我们提了一个醒,不是每个对手都是那么容易战胜的,我们尽管还不是很了解对手,但我们正在一步步恢复自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