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叙旧刘建业幽默回答老友“挑衅”:赢你们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7:51  《球迷》报

  作为金德旧将,刘建业与陈涛私交甚笃,他们不仅在金德同为队友,而且国青、国奥也是一直相伴。如今两人在泰达体育场相见,但各为其主的背景,也无法让这对兄弟再去顾及旧情。“听说你们要必拿3分呀?那只能场上见了。”昨晚踩场前,刘建业特意找到陈涛,两人相约今晚赛场决一高低。

  昔日一同为沈阳金德队效力时,陈涛便与刘建业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甚至2009赛季当他转会上海申花后,还曾主动向时任申花队主帅贾秀全推荐过自己的小师弟。不过由于种种机缘巧合,陈涛与刘建业自金德分道扬镳后,再也没有机会并肩战斗,本赛季陈涛正式加盟天津泰达,刘建业则转投江苏舜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之初,还曾传出老汉对刘建业青睐有加,想要将其引进的传闻,但最终这桩理想的转会也未能实现,紧凑的赛程,也让两人始终再未谋面。昨天天津队训练结束后,江苏队队员进入球场,刘建业第一个就走到泰达阵容寻找好友陈涛。不过,当时队医正在场地一旁给陈涛肿胀的膝关节冷敷冰袋,因此刘建业只好悻悻而归,两人错过了第一时间的会面。不过,就在舜天训练前,陈涛笑着走到老友面前,两人亲切地攀谈起来,而多年的兄弟情谊也让两人之间的玩笑没有顾忌。“天津队现在联赛势头不是很好啊?这场是不是得让给我们啊!”面对好友的“挑衅”,陈涛则有力“回击”,“那你可想错了,我们就是想战胜你们,在主场实现反弹呢!”虽然作为各自球队中的核心球员,司职前腰的陈涛与司职边后卫的刘建业,在场上并不对位,但两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对此,刘建业也希望能在场上与好友面对面的较量一番,“还是先专心踢好明天的比赛吧,赛后我们有的是时间叙旧,只是不知到时谁的心情更郁闷一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