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震:来天津踢泰达大伙只能拼 尽量能拿1分是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7:44  《球迷》报

  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反戈一击的曲波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成为陕西队全身而退的绝对功臣,而上轮客场与申花,冯仁亮将反戈一击的好戏演到了极致,他也成为申花全取3分的奇兵。今晚泰达主场迎战舜天,阵中又迎来一位天津球员,回到故土来对阵家乡球队的主力门将关震自然也成为焦点人物。“大伙儿还是拼吧,能拿1分就拿1分,只能是尽量去拿分。”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关震低调表示能拿1分就可以接受。

  事实上,每次舜天来天津客场作战关震都是一大焦点,毕竟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回到家乡与泰达作战总有一番说不出的滋味。昨晚,抵达天津的江苏舜天队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前恰巧遇到刚刚结束练习的泰达将士,一下子两队队员就热情地“融合”在了一起。助理教练杨晨首先找到站在场地中的老汉聊了起来,昔日效力过舜天的李本舰也与一些私交不错的好友打着招呼……在一派热闹的场面中,关震自然成了主角,几乎每个天津队员都在和他打着招呼,“你们怎么了?这么多场没赢球呀?”关震首先用浓重的乡音与田旭、曹阳、毛彪等天津球员不停地打着招呼,当看到染成满头“白发”的权集走过时,泰达队员开始调侃起关震,“你不也是焗的白头发吗?怎么掉色了呀?”泰达队员的这句问话也引起现场的一片笑声。

  尽管关震与很多泰达球员都保持不错的私交,但比赛场上关震则将“旧情”抛在脑后,“天津毕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中我们只能先做好自己,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至于比赛最终的胜负结果,我想还是看每个队员的发挥吧。”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关震这样说道。此前洋帅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对此,关震并没有给予否定,“09赛季天津队当时也不是太重视我们,所以我们在天津拿走了3分。但是今年我们整体的人员配置不如那年强,所以能拿1分就拿1分,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关震这样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