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5将无缘亚冠淘汰赛首战 中超联赛他们将出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7:41  《球迷》报

  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阿里·汉却始终坚持不轮换,即使球员们体力透支,他的决心也没有任何改变。针对外界的质疑,阿里·汉这次终于可以不用再困扰了,他特意举出了5个手指告诉记者:“我们有5名主力将停赛,这场和江苏的比赛想不轮换都不可能了。”

  “中国球队实力不够、体能不行,无法应对双线作战。”这是过去很多年来中超球队无法小组晋级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但今年泰达队在迄今为止的7轮中超和6场亚冠联赛中坚决“不轮换”,即便在末仗已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对阵钢巴队时也不轮换。这样的决定很容易招致外界的非议,但从实际效果看,泰达队球员的体能状况还是显得相当不错。在对阵申花的下半时比赛中,泰达队球员反而显得体能充沛,而申花则有3名球员抽筋,这还在后者放弃亚冠比赛的基础上,可以看出阿里·汉对于球队体能储备比较充足。

  尽管下周就要迎来和全北现代的亚冠生死战,但阿里·汉却表示,这场联赛肯定将派上全部主力阵容,不过原因并不是他不轮换的决心。“和全北我们将有5名球员停赛,想不轮换都很难做到,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不会有任何顾虑。”阿里·汉笑笑,举起了5个手指,再次强调了5名主力停赛的后果。“我当然希望这5名球员能够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他们最好比其他队友跑得更多、拼得更凶,帮助球队去减轻双线作战的疲惫。”阿里·汉这样表示。

  5名将在下周停赛的球员中,佐里奇、白磊、卢西亚诺、陈涛和杨启鹏,位置从前到后相当重要。可以想象,由于没有了双线作战的拖累,这5名球员势必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倾尽全力,不做任何保留。对此,阿里·汉也要求其他弟子们拿出最好的状态,“比赛确实挺艰苦的,我们这段时间打的比赛,可能是同期泰达队踢得最多的。我能了解到大家的辛苦,不过由于和全北的比赛关系到谁能晋级下一轮,所以还是要求大家咬牙坚持,我想体能对于我们来说不会成为任何问题。”老汉这样表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