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豪言山东身上找状态进球 鲁能老板特殊礼物激励

广州队球员昨天到球场热身广州队球员昨天到球场热身

  羊城晚报济南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广州恒大足球队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此役被外界称为是新旧贵族的较量。

  李章洙向鲁能学习

  赛前有记者问广州队主帅李章洙,此役是否可以看成是新旧霸主之争?李章洙说:“我们是刚从中甲升上来的球队,就像刚从初中升学的高中生,山东鲁能是多年的中超冠军,他们的困难是暂时的,因为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所以处在低潮,但他们仍是强队。作为新军,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李章洙此役的目标十分明确:“有3分当然是争3分,如果一场比赛是5分,我还想拿5分呢。”

  广州队是中超本赛季目前唯一没有输球的球队,李章洙表示,在联赛中输球不可怕,只要不输掉整个赛季的比赛就行。但他也拒绝在济南输球,并反问记者:“你希望我们输球吗?”

  由于克莱奥有伤不能随队来鲁,球队破门能力大降,而杨昊不能上场也对中场有一定影响。

  穗足一打鲁能就来电

  进入中超后的广州队每次来山东省体育中心打比赛,球队都特别来电。2008赛季最后一轮客战山东队,吴坪枫发挥特别出色,几次突破对手的防线,最后仅差临门一脚。

  2009赛季,广州队硬是活生生地在客场凭借拉米雷斯的一粒进球击败了对手,帮助北京国安狙击鲁能最后夺冠,吴坪枫也是该役发挥最佳的球员。昨天他又出现在这个赛场上,从训练状态来看,他很有比赛的感觉。

  郑智要在济南找状态

  郑智曾在山东鲁能效力了两个赛季,随后在英国踢了三个赛季,昨天是他离开山东鲁能后第一次以客场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他说:“我在这个球场获得过不少荣誉,对这里十分熟悉。希望自己在这个场地找到最好的状态,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鲁能老板赛前送书

  昨天上午,山东鲁能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和副董事长孙可奇到球队慰问鲁能球员。李同智还给每位球员赠送一本美国残疾人西恩所著的《拒绝失败的人生》,激励球队拿下广州队。

  山东鲁能的奖金发放为四轮一结,如果球队四轮拿不到4分,就没有奖金。此役是鲁能第二个奖金结算比赛日,此前他们在新一轮奖金期只拿到3分,如果此役逼平广州队,奖金数量也不多。

  鲁能队长刘金东表示:“我们现在有一定困难,但相信很快会过去。当然,广州队的攻击力在整个中超也是数一数二的,我们的后防应该多呼应,否则会受到很大冲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