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德甲名帅斯基贝接任马季奇? 韩公政直言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29  新浪体育
德甲名帅斯基贝(资料图)德甲名帅斯基贝(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中超焦点之战一触即发的时刻,关于鲁能新帅的传闻再度风生水起。传闻称鲁能将再度更换主教练,接任马季奇的是前法兰克福主教练斯基贝,“现任鲁能主帅马季奇也已经做好了下课准备,他用拒绝参加与恒大的赛前沟通会的方式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传闻还称,20日晚斯基贝将会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对于这一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不可能,“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

  19日下午的鲁粤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近来一直给媒体提供惊人之语的鲁能主帅马季奇缺席,让不少客队媒体感到遗憾。但是鉴于大战当前,鲁能在基地备战,也没有多想。毕竟此前伊万作为鲁能主帅的时候,也有过缺席发布会的经历。但谁也没有想到,晚间会因此冒出鲁能新帅已经抵达济南的传言。由于马季奇在取代伊万成为鲁能主帅之后,在球队的改造以及带队成绩上都不尽如人意,而作为卫冕冠军的鲁能,显然不愿意就此继续沉沦,因此再度陷入换帅传闻看起来并非空穴来风。

  记者发现,斯基贝曾当过德国国青队的主教练,并且与克劳琛挂帅的中国国青队有过交手。对于克劳琛以及那支中国国青队,斯基贝有过高度评价,事实上,克劳琛的那支中国国情队在荷兰世青赛的表现,成为中国足球新世纪以来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在率领德国国青队取得世青赛第8名的成绩后,斯基贝挂帅勒沃库森,2009年7月又成为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今年3月22日,斯基贝从法兰克福下课,俱乐部给出的解约理由是“最近几个月以来体育成绩走势糟糕”。

  出生于沙尔克的斯基贝接手法兰克福的首赛季,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9名的好成绩。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法兰克福第一次远离降级漩涡。而本赛季一度带队成绩也不错,前11轮过后球队在联赛排名第4,上半程结束时法兰克福在联赛排名第7,但在随后的联赛中球队成绩出现下滑,最终斯基贝在执教法兰克福近两年后下课。其实斯基贝的下课有些冤,因为法兰克福本赛季出现的伤病以及引援上的不作为,让他在用人上捉襟见肘。值得一提的是,斯基贝不止一次地强调过,“对我来说,好的后防线比好的进攻线更重要。”这样的理论,与鲁能目前后防线的弱不禁风可谓是一拍即合。

  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马季奇带队成绩欠佳,但鲁能方面还是希望这位伊万的助手能够起码带队到联赛间歇期。因此,对于斯基贝的传闻,鲁能方面也感觉有些突然,“我真不知道这事儿。”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有些吃惊,“今晚球队就要迎来中超的关键比赛,各种传闻都有,我只能说这个事情,不可能。”(花折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