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对鲁能比较了解 已做好准备就算5分我也要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唐元鹏 发自济南 5月的泉城,天气依然有些清凉,只是山东省体育场的温度正不断升高,一场最受关注的中超联赛今天晚上将于斯上演。当中超老霸主山东鲁能面对新贵广州恒大时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联赛开始之后,恒大一直顺风顺水,只是人们会说恒大之前的对手除了一个北京国安其他并非强队,而到了这周,真正的大山横亘在他们面前——— 中超历来的豪门山东鲁能。李章洙对它可是抱有十二分的小心,从几轮以前他就派出“密探”跟踪鲁能的比赛并且录像。这和拿电视台的比赛录像重视程度显然不一样。 

  李章洙说:“你都说它最近一直不太好,那鲁能也希望在对阵我们时踢出一场好球,扭转他们近期不好的局面。相反我认为如果他们最近一直很顺利,说不定还对我们来说有利一些。”但李章洙表示他对这个对手十分了解,“我对中超比较了解,中甲我一点也不熟悉,但是对于中超,大部分的队伍,他们的首发阵容,包括一些重要的替补球员,我都清楚。这里面当然包括鲁能,我对这支队伍当然比较了解。”

  只是目前球队人员依然不算整齐,克莱奥、杨昊依然不能上场。李章洙介绍了两人的情况:“克莱奥拉伤面积比较大,不过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已经好多了,但目前仍不能上场。至于杨昊,他已经可以恢复训练,这场比赛上十几分钟倒是可以,只是没必要因为一场比赛让球员付出更大的代价,他起码要到下场甚至再下一场才可能出场。”

  恒大目前依然保持着90分钟不败的记录,而客场打山东鲁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对此李章洙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别说3分,就算5分我也要拿,但能不能拿还是要看能力。”

  郑智在鲁能效力了两年,对于这次回来比赛他也感到很开心:“回来比赛很开心,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希望明天比赛能有好运气,打出自己的东西,赢得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