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复出泰达重现进攻强阵 官员:变阵决定比赛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31  天津网-天津日报

  尽管训练后陈涛双腿膝关节仍包裹着厚厚的冰袋,但泰达中场核心的伤情基本恢复,今晚首发登场已没有太大的问题。“还是滑囊炎没好,但不影响比赛。”泰达教练组的态度非常明确,让陈涛披挂上阵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进攻。

  受到停赛和规避条款的影响,陈涛缺席了在主场与陕西和客场与申花的两场比赛,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1平1负没有胜绩,中场也暴露出一系列的问题,因此本场比赛前“陈涛复出”的呼声也成为球队上下的共识。值得欣慰的是,尽管身体方面还受到膝关节滑囊炎的困扰,但陈涛在昨天踩场时还是参加了球队分组对抗,这也预示着今晚与舜天一战,泰达将免除中场“无核”的困扰。“陈涛对球队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大家也希望他和权辑能够早点参加比赛。”泰达队员表示,陈涛出场后,球队进攻端可以增加更多的战术和威力。

  确实,陈涛在泰达中场的作用毋庸置疑,但在这场“必须胜利”的战役中,老汉如何调配进攻人选就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从昨天踩场情况来看,泰达在开放了15分钟后选择了封闭,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军情”泄露,毕竟这也是泰达演练新阵的最后机会。“在进攻方面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演练,最后如何布阵只能等到比赛前才能给出答案。”俱乐部一位官员神秘地表示,变阵效果将决定比赛走势,“情报”赛前不能泄露。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记者 赵建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