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希望踢出精彩比赛 打出气势给球迷奉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57  北国网-辽沈晚报

  1999年,辽小虎在联赛中最后一轮遭遇了北京国安的顽强阻击,那场比赛,给人们印象最深的一幕,就包括当年的李金羽血染赛场,头缠绷带打完了比赛。回望过去,大羽很坦然,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不会做出预测,就是希望两队踢得精彩。 ”

  李金羽在1999辽小虎中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位,作为目前的射手王,大羽身上收获了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现在的他在中国女足中辅助主帅李霄鹏,足球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生命的一部分。 “辽宁队现在的成绩不错,北京国安排名也很高,我衷心希望两队踢得好,有观赏性,因为球迷不愿意看到沉闷的比赛。 ”

  入主女足后,李金羽把自己的绝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里面,所以,现在的中超赛场让他关注的并不多。“我对周日辽足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什么预测,重要的是,两队要打出气势来,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远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