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内忧外患压力巨大 大将入黑名单旦输球无法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52  信息时报

  鲁能在5月份遭遇了最大压力,亚冠生死战中出局,联赛中不敌绿城已被领头羊恒大甩开7分的差距。另外,根据鲁能4轮一结算的赢球奖设置,在前面的三场联赛中,鲁能连续输给申花和绿城,只赢下了江苏,这样3场比赛仅仅得到3分,达不到俱乐部最低5分的奖金底线。也就是说,鲁能在主场对阵恒大如不能赢球,那么球员们在本次循环中拿不到一分钱奖金。

  新帅马季奇的上任反而有让鲁能内乱愈演愈烈的架势,目前周海滨和安塔尔据说已经被打入黑名单,动荡中的鲁能如今正遭受着空前巨大的压力。据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我们如今已经被恒大拉大了分差,一旦输球后果无法想象。”而打完恒大后,鲁能将客场对阵大连,这又将是一场苦战。

  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表示:“前段时间可能因为两线作战的缘故,状态有所起伏。”不过马宝刚同时表示,球队并没有因为广州恒大目前排名榜首,就有些什么特殊的备战方式,而是仍然坚持一贯的训练方式积极备战。特派记者白云

  信息时报济南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