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意气风发志在必得 李章洙:恨不得一场拿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5:32  舜网-济南时报

  一个是升班马兼领头羊,一个是虎落平阳,广州恒大与鲁能泰山这两个国内最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而今境遇迥异。意气风发的恒大主帅李章洙虽然嘴上说着要向鲁能学习,但他内心深处更渴望在济南取得又一场胜利。

  在李章洙看来,虽说每场联赛都很重要,但与鲁能泰山一战尤其关键,毕竟对阵双方均有着极高的人气,而这场比赛更是被外界视为新老霸主的对决。李章洙表示:“与鲁能一战会很艰难,毕竟对手是老牌强队,他们多次获得中超冠军。虽然鲁能本赛季双线作战,球队处于疲劳状态,但他们所处的低谷是暂时性的,鲁能仍然具备很强的能力。”

  作为升班马,恒大能至今保持不败金身,雄踞积分榜首位,他们较之其他中超球队的优势在哪里?“我不清楚鲁能目前的情况,没有跟他们进行比较的客观依据。如果说有优势,那么应该是我们的求胜欲望、拼搏精神和必胜的信念都很强烈。当然,我也承认,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们有运气成分。”李章洙说完这话,记者身边的广州记者笑着小声说,“当然有求胜欲望了,500万在那里刺激着呢。如果输了,还得扣300万,恒大现在是每场都输不起啊。”

  昨天温度突降,还零零星星下起了雨,这让前天就来到济南,在闷热天气里度过一晚的广州队员有些不适应,李章洙倒是看得很开,“两支球队都在同样的环境中比赛,双方的处境是均等的,天气因素不应该成为决定胜负的主要原因。”

  在展望鲁穗之战时,李章洙有些绵里藏针的意思,“坦承地说,我们今年才刚刚升入中超,是一支新军,就像是刚从初中升入高中。面对鲁能这样的冠军球队,我们还是要抱着学习的态度。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能拿到3分就绝不拿1分。如果比赛赢一场积5分,我们就要拿满5分!”(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