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主帅缺席战前发布会 队长直言克服困难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新老豪门的强强对话,这就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接受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挑战。

  相比于恒大的风头正劲,鲁能队最近的成绩差强人意,不仅亚冠被淘汰,中超排名也跌至第7名,与榜首的恒大有7分的差距。本场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鲁能的新帅马季奇甚至没有出席。参加发布会的是中方助理教练马宝刚与队长刘金东。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宝刚表示,明天和广州比赛是一场关键比赛,同时恒大的郑智也是过去的鲁能球员,欢迎郑智回家。我们这几天一直都是在积极地备战这场比赛,希望明天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鲁能队目前的状态,马宝刚表示,鲁能因为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状态肯定有所起伏。恒大是第一,势头不错,我们的训练是按部就班准备。

  在上一场之中,鲁能使用了全华班的国内队员,对于国内球员之间的沟通是否更有利,队长刘金东说到:因为外援里卡多有伤,没有办法比赛,所以这也是球队第一次都是国内球员比赛。应当说,国内球员在沟通上会很顺畅,哪怕有些其他地方不行,但是沟通这一点还是可以的,上场比赛比较遗憾没有取胜。明天的比赛不管教练有什么样的安排,作为后防线肯定还是会做到互相之间多呼应,而且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鲁能现在的困难,刘金东直言:作为球员,我们不会想太多,我们就是坚定自己的信心,相信困难是暂时,我们也会克服这些困难、走出低谷,不管面对哪一个对手,我们都有信心打好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济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