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战鲁能有5分就拿5分 克莱奥并未回国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新老豪门的强强对话,这就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接受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的挑战。19日晚,两队分别召开了战前的新闻发布会。面对明天的比赛,身为领头羊的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却显得非常低调,坦言恒大只是中超新生,前7轮战绩有运气成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李章洙首先表示:联赛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尤其是明天的对手鲁能是中超传统强队,又是卫冕冠军,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能拿三分是最好,如果这场球有5分的话拿5分最好,但还是要看我们自身有没有能力。

  本场与鲁能的对话堪称一场焦点大战,不过老李手下的伤号却让这位韩国铁帅难以高兴起来,首先谈到队中的天价外援克莱奥,对于克莱奥的伤情进展,李章洙表示,克莱奥是在足协杯中受伤的,伤势很惨重,拉伤程度比较大,现在通过我们医务组的全力治疗,已经好了很多了。要澄清的是他并没有去巴西治疗,还在球队治疗,但是什么时候比赛,还不好说。

  随后,对于另一位伤号国脚杨昊的情况这场能否上场?李章洙表示,杨昊受伤之后经过这段治疗也好了很多,但只能打10几分钟的比赛,但是考虑队员的治疗情况,杨昊还要等个一两场的比赛吧。比赛和训练之中队员的受伤是难免的,我不能因为打一场比赛我就要我的队员为此付出很大的代价,我们还是服从科学的治疗。

  尽管恒大有一些伤号,但队中的其他球员仍然能够让这支中超新贵保持着强大的战斗力,当被问到恒大队目前排名联赛头名,凭借的优势是什么,或者说和鲁能、其他的球队相比的优势在哪里?对此李章洙说到:我对鲁能的情况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了解,但以鲁能现在的情况来说他并没有优势,这并不客观。我只能说,我们球员的拼搏欲望是很强烈的,同时我们也承认我们这7场的成绩还是有一定的运气的成分。

  最后,谈到明天的比赛能否成为新老霸主间的对决?对此李章洙坦率的说:我们的球员是今年刚刚打上中超的新生,恒大也是中超新生,这一点和鲁能不一样,我们现在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面对中超 。(新浪体育 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