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季奇:外界有质疑都可朝我开枪 希望能够刹住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6:12  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将在本周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被视为中超豪门对决,刚刚在杭州经历失败的主帅马季奇又将面临严峻考验。“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我们要力争3分,我希望队员现在能安心备战,如果外界有什么质疑都可以朝我开枪。”马季奇如是说。

  谈及比赛,马季奇承认恒大实力很强,“这支球队从联赛开始到现在还没有输球,足以证明他们实力强大。”马季奇说,“尽管我们的状态不好,但我们毕竟是去年的冠军,又是主场作战,全队会尽一切努力打好比赛。”

  在杭州输球后,马季奇曾形容球队现在就像一辆处在下坡的车,不是一下子就能刹住的,如今面对强大对手,鲁能的车能否刹住呢?马季奇表示,“我想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球队正在走出低谷,我们手刹、脚刹都用上了,希望可以刹住这辆下滑的车。”

  马季奇强调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除了结果之外,让我更期待的是球队恢复原来的面貌,打出自己的配合。”马季奇说,“前几场比赛我们防守不够稳固,中场和进攻也都存在问题,我想,只有3条线都发挥稳定了,全队才能进入一个好的状态,打出好的成绩。”

  上轮客战杭州,马季奇对后卫线进行了调整,本轮比赛他还会继续调整首发阵容吗?“大家好像还是希望我来调整,其实我们需要变化的是一些要求,还有每一个环节,希望所有环节都能通过调整往好的方向发展。”

  球迷们质疑首发阵容的声音越来越大,苑维玮已经因此进入了替补阵容。当有记者提及在不改变首发阵容的前提下,若输球可能会让主帅承受更大的压力时,此时的马季奇一副赴汤蹈火的样子,“苑维玮好像是被球迷的嘘声轰出去的,这样不好,我们调整阵容是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不是随便进行的。我能在主帅的位子上坐多久我真不知道,大家可以朝我开枪,但是我希望能给球队一个好的环境,让他们有足够的动力去走出低谷。”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