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微博赞母队辽足:加油肇哥 辽宁队今年不错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辽足在客场2比1战胜南昌,球队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继续排位在第一集团。赛后,李金羽在微博上鼓励了自己的母队。

  本场比赛肇俊哲和陈星分别送出了一脚精彩的助攻。而凭借着这场胜利,辽足在先赛一场的局面下短暂的登上了积分榜首。这也让人想起了当年辽足复兴时期的辽小虎时代。对此,作为曾经的辽小虎的代表,肇俊哲却对目前的形势看的很淡。肇俊哲在微博上表示:“球队迈向成熟、还需要时间和比赛的积累。当然结果很最要!但我们想成为一只强队、路还很长!加油兄弟们!”

  而此后,在微博上的李金羽转发并评论了肇俊哲的微博。李金羽在微博上对自己的好友进行了鼓励,并表示辽宁队本赛季的确不错。李金羽写道:“加油肇哥。辽宁队今年不错啊。”

  而作为另一名助攻的球员,陈星虽然送出了助攻,但是很遗憾没能收获到进球。陈星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真的很遗憾,又助攻一个,就差个进球,你俩于汉超、杨旭谁能助攻我一个哪?!”

  而另外一名辽足球员秦升则将目标瞄准了下一场。“胜一场,这是兄弟们拼出来的结果,回去好好备战下一场和北京队的比赛!什么情况,大家都懂的。”,秦升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Maxwe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