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深圳李学鹏父子齐上阵 回到主场实德无退路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安贞焕明天很难能上场,但是李旭鹏父子的助阵,还是给朴成华制止球队连败带来很大的信心。明天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更是无退路可言。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人员调整,李锡才从女足主教练的位置上下来,加入到大连实德队中,成为中方教练组中的一员。明天的比赛中,朴成华将得到李家父子的大力援助。明天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伤愈的李学鹏将在这场比赛中正式复出,而这场比赛也是李学鹏的父亲李锡才,到实德队教练组上任的第一场比赛。

  谈到和儿子效力同一支球队,李锡才表示,这一切都很正常,也相互没有什么干扰和影响,“以前我们两个球队在相邻场地上训练,也都是自己忙自己的,谁也不顾不上谁。”李锡才说。因为伤病李学鹏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现在他已经开始正常的训练。李学鹏的复出是朴成华十分高兴的一件事情,因为拥有了金珍圭和李学鹏的后防线,防守质量将会有很大的改观。

  在这场比赛中,朴成华不仅可以迎来李学鹏的复出,主力门将孙寿博也有望首发,虽然孙寿博的手指伤病并没有痊愈,但是在比赛的压力下,他很可能要带伤上阵。这场比赛中,朴成华可能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大胆启用一些年轻球员。这也是他在成绩压力下,做出的一些大胆举动。现在对于朴成华来说,很多问题需要作出孤注一掷的决定,因为球队成绩的压力,不允许他有更多时间去调整了。

  等待安贞焕,朴成华很犹豫

  在安贞焕的使用上,朴成华一直很犹豫:用,担心安贞焕状态;不用,又担心球队成绩。

  虽然球队的伤病情况有所缓解,但是朴成华依然还无法凑齐一个完整的阵容。外援詹姆斯现在依然无法训练,脚踝伤病还需要一段时间治疗。全光真依然留在韩国治疗,估计他的膝伤也很难迅速解决。伤筋动骨一百天,指骨骨折的赵明剑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相比之下,王选宏的韧带问题,并不是一个大问题。这些伤病,都给朴成华的派兵布阵带来影响。

  对于朴成华来说,复出的球员也并不是马上就可以使用。其中安贞焕的复出时间表,就是一个令球迷牵挂的问题。

  本周安贞焕已经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而且在训练中经常加练,上场的欲望十分强烈。不过据队友介绍,安贞焕目前的状态一般,距离上个赛季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这也是朴成华准备推迟他上场的一个总要原因。

  朴成华认为,安贞焕只有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比赛状态时,才能够上场比赛。但是,据记者了解,球队还是希望安贞焕能够尽快上场,因为安贞焕不仅能力强,而且对球队的士气也有很大的影响。明天,安贞焕很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但是不排除球队在成绩的压力下,做出让安贞焕上场的决定。

  不管上不上场,安贞焕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谁也输不起,实德要提防对手

  明天下午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大连实德队现在成绩压力很大,中超已经三连败,刚刚又在足协杯上被延边队淘汰出局。四连败的现实已经给了朴成很大的压力,现在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扭转球队的低迷状态。

  现在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困难的日子逐渐过去,连续客场比赛赛程过去了,伤病满营的日子也过去了,而且他们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取得。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主场获胜更令人期盼,这次能否延续主场胜利,可能是他们这个赛季唯一的一个看点了。

  对于深圳红钻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五场比赛皆败,深圳队现在是积0分,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虽然主教练特鲁西埃帅位无忧,但是一个球队不能总这样输下去啊。上一轮虽然输给广州恒大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已经展现出特鲁西埃调教的效果和能力来。

  两支处境都很艰难的球队,往往会酝酿巨大的爆发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取胜的难度都很大,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管谁获胜,对于主教练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馅饼。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