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罚单被批胡作非为 足协:难道任由违纪行为泛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足协砸出史上最大罚单后,有媒体人士批评足协胡作非为。昨天,足协相关高层颇有些无奈:“难道任由赛场违纪行为泛滥下去吗?处罚不是目的,我们希望各俱乐部对赛风赛纪引起重视。”

  对于足协的处罚,有天津媒体人士评论称:“足协的处罚,属胡作非为,徐航(津陕战主裁判)怎样处理?考虑是否起诉足协的韦迪等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的不作为,胡作为?”对于裁判问题,该高层表示:“对于裁判的处罚,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是不能对外公布的,也希望外界理解。”

  足协这位高层解读处罚时表示:“违纪范围包括了中超、中甲,甚至还有女足青年队比赛。违纪的对象,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2011赛季是重塑中国足球形象的一年,仍有如此多违纪行为,确实让人看着心痛。足协处罚绝不是目的,但俱乐部、球员、官员必须要改正不当言为。联赛间歇期,我们会召开赛风赛纪会议进行总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