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训练上演帽子戏 周挺叹国安太好愿再多踢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4: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周日,国安将在工体迎战青岛中能。帕切科亲自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还上演了帽子戏法。训练后,周挺感慨帕切科让自己焕发第二春,愿意再为国安踢两年。

  昨天上午,国安的训练在工体外场展开。在小场的分组对抗中,帕切科参加了训练,虽然是场上年龄最大的人,但他曾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力,帕帅奉献了3粒进球和1次漂亮助攻:“我一直没中断训练,这是我保持体能的秘诀,我没觉得自己已经53岁了。而且队员们的热情也感染了我,我喜欢和年轻人一起训练。”

  训练结束后,周挺对帕切科竖起了大拇指:“基本功特别好,他原来是打后腰的,技术这块没说的。” 帕切科入主国安后,先进的训练手段让老队员受益匪浅。对此,周挺有着自己的想法:“帕切科来之前,在国内老觉得三十二三岁就是老队员了,但是跟他训练下来,让我觉得自己还是30岁,而不是33了。我还能在多踢两年吧,国安俱乐部这么好,我也舍不得这么早就退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