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核恐因伤缺席12轮联赛 徐亮张辛昕因故缺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4:4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国安联赛走势不错,但队员的伤病却在这时来“找麻烦”。

  本周日,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最近半个多月时间里,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的不俗战绩,不过近日来双线作战的疲惫及球队新核朴成的伤情加重,也为国安添了点小麻烦。

  朴成是在上周于香河备战与成都比赛的一场队内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诊断伤情并不严重,可在治疗的过程中康复情况却并不理想。

  据队医双印介绍,周一朴成经过了北医三院的检查,最终确诊为内侧副韧带侧束断裂。

  “从现在情况看,深层那根韧带可能断裂了。目前是保守治疗,用石膏固定,不需要手术。”双印说,“根据他的情况,大概四周左右就能开始恢复训练,完全康复达到比赛的要求估计需要两个半月左右。

  按照这一时间计算,将在8月复出的朴成会错过国安12轮左右的联赛。

  另外,国安队中身体不爽的还有张辛昕和徐亮,昨天他俩都没出现在训练场上。

  据记者了解,张辛昕在足协杯赛后出现了低烧的症状,而徐亮的身体也出现了疲劳的状况。

  ●相关新闻

  张稀哲将上调国奥

  本周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之后,小将张稀哲也将前往国奥报到。

  鉴于此前国安队员受到国字号球队征召之后,状态均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张稀哲能否回到球队后继续目前良好的状态也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作为目前国安阵中前腰位置的两个主力人选:朴成受伤,张稀哲被国奥征召,将对这一位置原本就有些人手不足的国安造成巨大的影响。如果两位新核同时告急,老帕将被迫再次挖掘其他人选。

  ●相关链接

  老帕用假期诱惑队员

  周日对阵青岛的比赛,是国安在9天时间里的第三战,密集的赛事对国安来说具备一定挑战。

  昨天下午,参加了足协杯的主力球员在工体外场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昨天出现在工体外场的队员并没有穿上钉鞋,表情轻松,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恢复。

  同以往一样,帕切科在训练之前依旧用他一贯充满激情的言语给球员上了一课。昨天,他也用假期来对球员进行了激励。

  老帕表示,对手现在都知道国安的势头正猛,也都想成为国安连胜的终结者,因此对阵青岛一役,球员在心理上不得轻敌。

  本月底,中超将进入短暂的休战期,老帕说:“5月30日之后,我会给大家一个假期,到时候我会根据大家的表现来给大家放假四天五天或者一个星期的时间。”

  老帕的“假期诱惑”对于球员来讲很受用。爱将们自然也明白老帕的用意,徐亮训练之后开玩笑道,“诱惑”球员是老帕一向的做法。

  “那两周应没比赛,那么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肯定是要放假的。如果踢好的话就多放两天,踢不好的话就少放两天。他经常这样激励队员。”徐亮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