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伤势严重需休养一个半月 恐错过奥预赛前两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5月10日下午,朴成拄着双拐出现在国安俱乐部门口。在经过当天上午的检查和处理后,他的右腿上打上了厚厚的石膏,行动极其不便。在与俱乐部高层以及主帅帕切科进行沟通之后,朴成决定回家休养。“朴成情况比想象的要糟糕,他的受伤对我们有一定影响,太可惜了。”总经理高潮说。

  据了解,朴成的伤势为右腿膝盖内侧副韧带断裂,需要休养一个半月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他不但将缺席接下来国安的大部分比赛,也很有可能缺席6月下旬开打的国奥预选赛。这无论对国安还是国奥来讲,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朴成的受伤源于一次偶然碰撞。在国安客场打南昌衡源之前,球队一直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准备出发的前一天,在当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帕切科安排了队内对抗训练,以保证队员的竞技状态。朴成身穿主力背心,出现在对抗训练中。比赛进入到下半阶段,眼看着就要结束时,在一次争抢当中,朴成与祝一帆碰到了一起,当时就痛苦倒地,“觉得膝盖里面很疼,但以为没有啥大问题,想着还剩几分钟就结束了,就咬牙坚持了一下。”朴成说,自己最后还是坚持踢完了比赛。

  当天训练结束后,朴成被送往医院,最初医院诊断结果显示,并不太严重,只是膝盖受了些硬伤,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痊愈,为了加速恢复过程,朴成的腿上戴上了固定器,他也没有随队前往南昌。在此期间,所有人都对朴成的伤势抱有乐观的态度,包括他自己,他还专门去看了场自己老东家延边的中甲比赛。

  结果,伤势非但不见好转,还“越来越疼”,“那两天晚上疼得睡不着。”朴成说。5月10日,朴成在俱乐部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细致的检查,结果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比料想的要严重得多,需要休养一个半月左右。在诊断结果出炉之后,医院立刻做出治疗,为其打上了石膏。

  “刚刚找到比赛感觉,结果就伤了,确实太背了。”在这个时候受伤,朴成自己也感到郁闷。此前,朴成已经站稳了国安主力前腰的位置,并且在比赛中越踢越顺,其控球能力强,视野开阔,能够把握比赛节奏等特点,都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其在国安的战术体系中也承担着极为重要的职责。如此一来不但对球队比赛造成了影响,也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在没有了朴成之后,国安如今已经启动张稀哲,出任前腰一职。

  朴成受伤,不但国安受损失,国奥同样损失不小。在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中,朴成一直是球队组织进攻的灵魂人物,国奥的大部分进攻都是由朴成这点发起。国奥近期将在5月16日和6月1日分别进行两次集训,朴成已经铁定将缺席这两次集训。6月19日和23日,国奥将在主客场迎来预选赛的首个对手阿曼,朴成能够赶在赛前完全恢复的希望不大,恐怕要错过这两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成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