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比赛无直播球票销售火爆 球迷制作欢迎大头横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亚冠赛场被淘汰出局后,申花得以一门心思地备战中超。申花本周末对阵天津泰达,李玮峰再度回上海比赛,让上海球迷颇为关注,不过,本场比赛为了给田径钻石联赛让路而没有电视转播,促使不少球迷选择买票去虹口足球场为申花队加油。

  有球迷在微博上看到周日申花与天津的比赛不转播后,评论道:“最好永远都不要转播了,那来现场的球迷就会多一些。”如她所言,在不转播的消息传出后,无论是虹口足球场等现场售票窗口,还是买票网(www.mypiao.com)的网上售票系统,都在短时间内卖出数量不菲的球票。

  “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势头很好,已经超过了之前三个主场比赛的售票情况。”蓝魔票务的负责人说,“虽然申花在亚冠联赛中已经被淘汰了,但球队在中超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天津队今年的表现也很抢眼,所以这场比赛的球票本来就卖得不错,加上电视台不转播的因素,让很多球迷都愿意买球票来现场看比赛。”

  提到电视转播的话题,一位看球时间超过30年的老球迷回忆道:“五运会(1983年)男足比赛是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的,有一场淘汰赛是上海队打北京队,赛前几天不巧刮起了台风,还下了暴雨,所以电视台临时决定不转播比赛了,结果这场比赛虹口坐得扑扑满。”

  周末的比赛虹口是不是会像当年那样坐满观众,目前还不好说,但以目前的购票势头看,刷新今年中超联赛虹口的上座率,还是大有希望的,此前最高的上座率是申花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现场人数超过了15000人。

  天津队中有两位申花的老熟人李玮峰和陈涛,也是球迷想去虹口看球的原因之一。陈涛因为回避条款,可能无法出战,但李玮峰必将出现在虹口足球场再次反戈老东家。此前李玮峰随水原三星回上海比赛时,曾在进球后对着四面看台的申花球迷深鞠躬,也算有情有意,所以这场比赛,已经有球迷制作了“欢迎大头回家”的横幅。

  此外,天津队在亚冠赛场的不俗表现,也让球迷希望周末能看到一场高水平的对决。蓝魔球迷丁丁说:“天津队是唯一出线的中超球队,为中国足球长脸了,也很值得我们尊重。不过,从两支球队的历史交战记录看,申花必须拿下比赛。”

  翻看两队此前在联赛中的30次交手记录,申花占据绝对优势,赢下了13场,天津仅胜1场,在上海更是无一胜绩,2006赛季至今,在上海全部输球。所以,申花队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