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铁闸今出院返沈休养 众将欲将胜利送给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亚冠小组赛末轮,申花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相比场上大比分失利的残酷现实,看台上面,球迷高高举起的手臂上,系着的一根根代表祝福的黄丝带,无疑要温情了许多。

  球迷祝福的对象,正是上轮中超联赛当中,代表申花出战长春亚泰,并且在比赛最后关头右臂骨折的后防大将邱添一。在返回上海接受了手术治疗后,本周二,也就是申花与水原三星队比赛的那个晚上,球迷也赶到了医院,将黄丝带系在了躺在病床上养伤的邱添一的手上。“球迷告诉我,不管我来自哪里,只要我穿着申花的球衣,为这支上海球队踢球,他们就会永远支持我,说真的,确实让我挺感动的。”

  经过几天时间的观察后,邱添一右臂两处断骨的愈合情况不错,经过医生确诊之后,有望在今天出院。考虑到申花队正在征战联赛,为了有一个稳定的环境,经过与俱乐部协商,邱添一将直接返回沈阳家中,在那里进行术后最关键的休养。“因为邱添一的母亲是护士,知道怎么照顾他,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当然,在此期间,我们也会一直跟小邱和他的家人保持联系,随时关注他的恢复情况。”

  邱添一住院期间,不少申花队友也都前去看望过他,并且安慰他好好养伤,不要再像上次那样急于复出,反倒留下了隐患:“小邱是为了我们队拼到受伤的,这场打天津泰达,胜利肯定是送给他的最好祝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