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仁亮开心度过23岁生日 感动球迷送祝福真诚致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天是申花小将冯仁亮23岁的生日,新闻通气会前,在申花康桥基地上演了非常温情的一幕。参加通气会的PPTV记者和申花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冯过了一个简短的生日会。

  冯仁亮是个土生土长的天津孩子,火车头俱乐部从小调教出的球员,不过一直梦想进入天津泰达队的冯仁亮始终没有得到机会。很早之前他就得到了于根伟在内的多数天津业内专业人士认可,但由于当时天津俱乐部的内耗,想引进他的申花俱乐部也空欢喜一场。而在2010年申花以低价与火车头俱乐部谈妥,与宋博轩一同打包转会而来。冯仁亮很受朱骏的赏识,来到申花后,展现出来的能力也被时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认可,甚至老布认为他比毛剑卿更好,是名极有前途的球员。此后他在与杭州一战中,以一记精彩突破后的劲射破门一战成名。随后他入选高家军,并在与巴林的比赛中上场,得到了教练和队员的认可。渐渐地,冯仁亮凭借自己的能力和不懈的努力,在申花打上了主力。

  此番代表申花在主场迎战家乡球队,冯仁亮表达了自己临战的心态,“我会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去对待这场比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贯彻教练的意图,踢好这场比赛。”大战之前又恰逢赛自己的23岁生日,吹完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冯仁亮闭上眼睛许愿,至于愿望小冯腼腆地说,“这不说行吗?”很多球迷也通过微博纷纷祝福冯仁亮生日快乐,令小冯很是感动,他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的朋友送来的祝福,在这里我希望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