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申花最大优势是主场 天津就没怎么赢过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闻超 

  邱添一的伤势固然让人牵肠挂肚,但申花没有时间停歇。结束了亚冠征程后,球队也把所有重心转移到中超联赛,而首先上门挑战的便是今年势头凶猛的天津泰达。周日的虹口,是李玮峰“弑杀”旧主亦或是天津续写虹口不胜纪录?

  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中,主帅奚志康首先谈到了对手的强大:“这一场对天津是一场硬仗,天津本赛季投入比较大,并在亚冠中成功出线,他们今年无论是水平还是场上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也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称赞一番之后,奚帅客观分析了两队的优劣势:“和天津比我们的优势就是整体的速度更加快,而他们的传球控球能力则比我们更加成熟。”

  虽然外界认为天津是今年最出色的球队,但球队中坚于涛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天津今年在亚冠比中超更出色一些,但作为我们来讲还是非常有自信,毕竟这几年天津来上海基本没怎么赢过,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主场。”有趣的是,当面对记者提及去年申花主客场双杀天津的历史时,主帅奚志康临时幽默了一把:“不管是三杀还是四杀,该拼的我们还得全力去拼。”

  除此之外,体力或许将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一个关键因素。本周中对水原的比赛申花雪藏了多名主力,包括“小小黑”、姜坤、王大雷等联赛主力均在场边度过了90分钟,而里亚、于涛和曹赟定则因为停赛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也让他们有了充分的休息时间来准备周日的比赛。反观天津就显得有些得不偿失,远赴日本的他们在雨中战斗了90分钟却仍然败兴而归,无论从体能还是士气都已经处在下风。与此同时,目前申花阵中的伤病情况也在逐步好转,赛季初手臂骨折的董学升已经在周中的比赛中复出,宋博轩也进入了替补阵容,这些都将让主帅在选择首发阵容时更加游刃有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