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追平!绿城1点媲美泰达 他们做到鲁沪京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神奇的追平,替补阵容出战的绿城在最后一刻逼平了首尔FC,保证了主场不败。更为关键的是,这也是他们面对韩国球队拿到的第一分,相比鲁沪被韩国球队横扫,绿城如此的表现显然更给劲。6场比赛1胜2平3负,对于首次征战亚冠的绿城来说,完全可以打出80分的高分。

  绿城的亚冠开局是完美的,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绿城在主场干净利落的2比0击败了J联赛的冠军名古屋虎鲸,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绿城的亚冠首亮相可以打满分。之后的比赛,虽然绿城也曾客场遭遇惨败,可是他们的表现却并非毫无亮点,主客场面对艾因都有取胜的机会,只是运气欠佳没有把握住。尤其是主场面对艾因,拉米雷斯和沈龙元都曾有绝杀的良机。远征艾因客场,绿城输球也并非意外,要知道大连鲁能等传统强队在西亚也没有带回过1分。

  在客场输给名古屋后,绿城提前出局,留给他们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末战为了荣誉而战。从吴金贵的排兵布阵看,他选择了锻炼替补。在场面上,首尔定然占据了主动,可是绿城替补们并没有轻言放弃,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活力,并且抵挡到了第66分钟,这一点已经不容易。当然,他们给我们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曾越一个漂亮的头球攻门完成了救赎,他们也让K联赛冠军感到万分无奈,毕竟后者想要争夺榜首位置,这三分是他们必须要争得,不过绿城没有让他们如愿。

  虽然只是一分,可是这1分却意义非凡,这保证了绿城的主场不败,如此战绩媲美泰达,后者也是主场不败。此外,绿城从韩国球队身上拿到了1分,要知道近两个赛季能从韩国球队身上拿分的只有泰达,虽然不如泰达的2连胜给力,可是这也比鲁沪京被韩国球队双杀要好。其实从这个层面看,击败日本球队,战平韩国球队,绿城这样的表现理应赢得掌声。

  其实话再说回来,绿城作为亚冠新军,在拼了前三场之后,他们已经在战略意义上选择了放弃亚冠,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想要应付双线作战的确不易。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城也算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如果来年或者之后他们再有征战亚冠的机会,那么相信届时会更好。

  (大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