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越补时破门拼到抽筋 杭州1-1首尔结束亚冠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1:52  新浪体育
曾越补时破门拼到抽筋杭州1-1首尔结束亚冠之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0,亚冠F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展开,杭州绿城主场迎来首尔FC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都比较随意,第67分钟,杭州绿城防线出现漏洞,方承焕垫射破门,曾越补时阶段头球得分,双方1-1战平。杭州绿城结束了亚冠的征程。

  上一场,杭州绿城遗憾的0-1告负,小组提前出局,不过,纵观绿城前五场的表现,可以说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他们在场面上面对J联赛冠军并不处于下风,失利也只是一个小错误所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绿城的亚冠客场战绩是三连败。这场比赛,杭州绿城需要为荣誉而战。

  杭州绿城派上了大量替补阵容,巴力与杜威都摸没有上场。开场之后,双方只是试探性进攻,第4分钟,绿城连续中路进攻,马谢罗掩护包上,球在小唐家庶脚下,后者外围起脚打门偏出。第9分钟,安迪尔森后场倒球,首尔右路进攻传到禁区内,德扬赶到门前,轻轻一推没有打上力,姜波把球没收。

  首尔FC没有太强的进攻欲望。第16分钟,汪嵩中场抢断拦截,直接转身打反击,安迪尔森将球拦截,FC首尔中路快下反击,河大成拿球外围一脚抽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姜波没收。第22分钟,绿城队右路反击,谢志宇挑球过人,一挑一扣很是漂亮,但是趟大了,球被捅到了正面禁区外,跟上的郑科伟一脚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德扬在禁区边沿内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杭州绿城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刘斌一个穿挡传球找到了禁区里的曾越,后者半转身一脚抽射,球被对方门将韩壹九挡出底线。第33分钟,杰帕罗夫拿球,禁区前沿直塞给莫利纳,莫利纳调整一下,起脚射门,球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1分钟后,杭州绿城发动快攻,曾越单刀左路一直狂奔,安迪尔森回追时禁区内撞倒了曾越,裁判认为这是好抢断。

  第37分钟,首尔反击,后场吊到前场,莫利纳外围突袭直接打门偏出。1分钟后,德扬右路得球,直接强行的带球突破,突到禁区内底线附近,小角度似传似射的搓射直奔远角,被姜波神奇挡出底线。第41分钟,曾越前场右路假动作造成了安迪尔森犯规,赢得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开出角球,吴伟门前抢点,可惜跳得不够高,没有碰到球。

  双方踢得都比较随意,双方上半场一共只有7次犯规,上半场甚至没有补时,双方暂时0-0战平。第46分钟,首尔FC右路突进禁区内,德扬小角度打门没用上力,被姜波接收。下半场比赛更加沉闷,杭州队没有能力,首尔FC没有欲望。第54分钟,首尔FC传中,德扬接到队友头球摆渡,门前摆脱防守一脚垫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杭州绿城用曹轩换下吴伟。第58分钟,首尔FC左路进攻,杰帕洛夫下底传给了莫利纳,底线附近有点滑,球没有打正部位,偏出左侧立柱。杭州绿城再次换人,沈龙元换下谢志宇。第63分钟,莫利纳开球角球,方承奂禁区外围直接打门偏出。

  沉闷的的比赛终于在第67分钟打破,崔玄泰右路吊禁区内,第一点无人防守的德扬头球摆渡回来,第二点的方承焕仍然无人防守,一脚垫射轻松破门,杭州绿城队0-1落后。第70分钟,首尔中场断球快速进攻,杰帕洛夫禁区内小角度斜射偏出。绿城用拉米雷斯换下马谢罗。第72分钟,曾越中路带球,崔玄泰背后铲人,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75分钟,唐家庶反抢动作太大,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沈龙元左路下底狂奔十几米后传中,安迪尔森横插近来没有碰到球,漏了过去,玄泳民将球破坏了出了禁区。1分钟后,首尔FC后场断球反击,刘斌没有补上来,莫利纳禁区外直接射门偏出。

  第86分钟,绿城快速反击,范晓冬右路带球直下,玄泳民拦截,两人绊在一起,同时摔倒,裁判什么都没吹,范晓冬气得直拍地。全场比赛补时三分钟,补时阶段,汪嵩开球任意球到前点,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曾越头球后蹭成功破门,比分追成1-1,曾越拼到抽筋被担架抬出。随后,沈龙元粗野犯规吃到黄牌。最终杭州绿城以1-1战平对手,结束了亚冠的征程。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姜波;后卫:16-范晓冬、3-亚当、28-吴伟(第57分钟13-曹轩)、24-刘斌;后腰:19-唐佳庶、30-曾越;中场:18-郑科伟、10-马谢罗(第71分钟9-拉米雷斯)、33-汪嵩;前锋:7-谢志宇(第62分钟12-沈龙元)

  首尔FC首发阵容:

  门将:23-韩壹九;后卫:13-玄泳民、8-安迪尔森、19-余孝珍(第90分钟21-高尧汉);中场:16-河大成(第86分钟14-文吉汉)、28-李成烈(第59分钟37-李载安)、35-崔玄泰、9-杰帕洛夫;前锋:10-德扬、11-莫利纳、18-方承奂

  (皇城内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首尔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