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前曹阳禁区内疑似遭犯规 日方最终没敢给慢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0:08  新浪体育
王喆微博王喆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5月11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最终远藤保仁在下半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助大阪2比0战胜天津。最终大阪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分的天津列小组第一,天津屈居小组第二。

  但泰达方面输的多少有些窝囊。在比分0-1落后之后,泰达本来拥有一次点球机会。但主裁判对这个球视而不见。而此后大阪队则是利用反击打入了泰达一个球,而且还造成了杨启鹏的红牌。这名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门将将无缘客场与全北的比赛。

  比赛进行到89分钟,全线压上的泰达获得了一次门前非常好的机会。左路吴伟安传中后卢西亚诺前点掩护,奥吉塔在中路却没有能够碰到皮球,此时,后点插上的曹阳在小禁区线内与门将形成一对一的包抄机会。但就在此时,大阪球员在身后似乎有一个拉拽的动作,这动作直接导致曹阳失去重心没能碰到皮球。

  然而,出乎预料的是,一项已转播技术著称的日本体育转播方竟然到比赛结束时都没有提供这个球的慢动作。而就在此后,宇佐美贵史形成反击突入禁区,杨启鹏无奈之下将其拉倒,主裁判随即判罚红牌+点球。这个球的判罚无可非议,但令人意外的是,日方在此后却给出了这个动作的详细慢镜头。

  比赛中,天津电视台体育解说王喆微博表示:“陈涛把球踢出了,对方还踢了陈涛,李本健过去论理,裁判给了李本健黄牌。慢动作看对方踢得非常狠但没吃牌,韦迪啊,你让裁判锻炼泰达的意志力就快要见成效了。泰达现在不怕裁判黑。现在是卢西亚诺已靠近对方,马上就吹卢西亚诺犯规。”(全文

  本届亚冠联赛,泰达与墨尔本的两场比赛,以及主场与济州联的比赛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争议判罚。而最后一场战大阪,最后时刻泰达队还是在判罚上感到了一丝不甘。而从目前的形势分析,客场挑战全北,泰达也将面临来自各方面的严峻考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大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