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场上戏剧性一幕 大阪队与裁判撞衫造两次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5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大阪钢巴。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只要打平将获小组第一。

  比赛进行到27分钟,大阪钢巴再度获得机会,经过一连串配合李根镐接阿德里亚诺回敲后禁区外一脚怒射被杨启鹏没收。1分钟后泰达获得定位球,陈涛在禁区外发炮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泰达中场传球失误,球到了裁判的脚边,但由于裁判的黑色裁判服与大阪钢巴的深蓝色球衣在雨中非常难以区分,因此大阪两名球员一让,球反而让给了泰达队。1分钟后,大阪再次犯下类似的错误,球员再次被主裁判晃了一下,皮球被直接传给了主裁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大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