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中国足坛暴力普遍横行 纪委会详查十起违纪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3:5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约记者孙永军 昨天是足协纪委会常规的评议处罚会议,但纪委会却无法召开会议。一位纪律委员会委员透露,“进入5月,包括中超、中甲、城运会出现了众多暴力违纪行为,纪委会收集证据所需精力、时间超长,有近十起违纪行为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开会研究处罚。”  

  裁委会确定,5月初,南昌赛区球迷追打客队球迷、围堵国安大巴的违纪行为将肯定评议,“南昌赛区多次违纪,该赛区应该遭到处罚。”一位委员说道。而城运会,大连女足队员崔燕追打对方球员的违纪行为,裁委会初定为暴力行为。

  除此之外,泰达与浐灞的比赛中,李凯掌掴对手也将评议,“从录像看,李凯确实违纪。按照规定,如若认定为暴力行为,那么最低也会被停赛4场。”另外,泰达俱乐部的官员李广益赛后闯裁判休息室、王霄指责当值裁判也将评议处罚。对于吴伟安赛后微博言辞激烈指责裁判事宜,纪委会认为:“目前需要提供证据,如果证据确凿将会对他处罚。但如果微博删了没法认定违纪。”而绿城与建业比赛中,绿城助理教练毛毅军质疑裁判,被罚上看台,体能教练郑雄也有类似质疑裁判行为,也可能被追加处罚。另外,中甲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擅自从看台冲进球场干扰比赛、质疑裁判,恐将遭到处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