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笑言回国为补充能量 期待自己的女儿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惠州报道 在联赛期间回了一趟法国,度过了一次难得的假期,这让特鲁西埃充足了电,返回深圳之后,他更加投入了。在足协杯上输给大连阿尔滨之后的几次训练中,特鲁西埃把训练时间从两个小时增加到3个小时,而且在训练中他的嗓门也比以往提高了不少。

  “回家的感觉真好!”特鲁西埃说,在他的眼里,通过将近一周的假期,身心都得到了调节和放松。“回到家后,我的两个小女儿都冲到我的怀里,说想我想得不得了,那时候我享受到了做父亲的快乐!”

  56岁的特鲁西埃自己并没有要小孩,两个5岁的女儿是他和太太商量之后领养的。本赛季到了深圳带队之后,特鲁西埃最想念的就是这两个女儿,在联赛期间返回法国的原因就是去完成两个女儿的领养法律程序,“必须要我在场,每年都会有这样的安排,这是法国政府要求这样做的。”特鲁西埃说。

  在这个小假期里,特鲁西埃和太太带着两个女儿在巴黎小住了两天,去了埃菲尔铁塔,也去了博物馆,看到那些古玩古董特鲁西埃就高兴,“我非常喜欢收藏古董,家里有不少呢,这次回去又很有感悟,真想带着它们一起来中国。”

  “我跟我的女儿专门说了在中国的感受,我告诉她们,中国很漂亮,环境非常优美,并问她们想不想来中国看看,女儿当然说喜欢了,我就告诉她们,等球队稳定下来,大约8月份吧我会让太太带着她们来深圳。”特鲁西埃说。

  回国调整归来的特鲁西埃马上进入了联赛时间,在足协杯上输给大连阿尔滨的当天晚上,特鲁西埃专门召集教练组开会,会议从晚上10点半一直开到深夜2点,会议当中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那就是也要让队员们与家人团聚,这样会让队员们更有战斗力,不能总是在一个地方封训。

  在与教练组达成一致后,特鲁西埃付诸行动,立即让法国翻译戴维和助教张晓东回深圳落实寻找训练场地的问题。特鲁西埃的意思是,平时在深圳训练,比赛的时候再到惠州,“这样就可以让队员们包括教练有机会经常回家与家人团聚,这样的球队才是正常的,不然球员们在这里都有点审美疲劳了!”特鲁西埃说。

  “在回到法国的小假期里,我抽上了喜欢的雪茄,喝上了法国的红酒,那种感觉真的很美。我想对我的队员们说,生活中除了比赛之外还有很多东西,我希望他们在没有比赛和训练的时候出去好好玩玩,彻底放松心情,这样到比赛场上才有用不完的劲。”特鲁西埃说。“我就是一个标准,看看,我回去后调整得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