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纳托:进过多少任意球自己都不记得 请给我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惠州报道 克莱奥伤停,雷纳托内部停赛结束,李章洙毫不犹豫地就把雷纳托放在了首发的位置上,而且还是雷纳托最喜欢的前腰位置。雷纳托的表现虽然不能说惊艳,但是也成功地串联起了恒大的中场。移到左路以后,和孙祥的几次配合,也让孙祥很舒服地找到了下底传中的机会,不过孙祥的传中还没有找到感觉。

  在这场比赛前,几个巴西外援都已经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穆里奇自不待言,克莱奥打进五球,在中超的射手榜上领跑,中后卫保隆虽然毁誉参半,但至少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是公认的,而雷纳托呢?他的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出色的任意球能力,都没有显示出来。

  在和深圳的比赛中,恒大在上半场获得了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不过雷纳托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雷纳托仍然要寻找他的任意球感觉。“我以前踢球的时候,进过多少个任意球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希望以后广州的球迷能经常看到我任意球破门的时候。今天任意球没有打好,但请大家给我时间。“雷纳托说。

  整场比赛中,雷纳托最漂亮的一个传球是给了禁区内的吴坪枫,不过已经形成了半单刀机会的吴坪枫没有把球停好,没有形成直接射门的机会。

  比赛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李章洙用张琳芃换下了雷纳托,雷纳托下场的时候,李章洙特意走过去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而在比赛结束后,雷纳托赶紧和队员们一起,跑过去,在广告牌面前一跃而过,向广州的球迷致谢。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重新上场了,而且球队也取得了胜利。现在我感觉和球队配合的感觉越来越好,处罚的事情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影响,我就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取得一场一场比赛的胜利。”雷纳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