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备选教练团现身济南观战 新帅本周之内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24  扬子晚报

  在前天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舜天的领队杨晨作为执行教练指挥了舜天整场比赛,而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几名外籍教练组成的舜天教练“备选团”也在关注着舜天的表现。据记者了解,在他们当中很可能会产生科奇安的接班人。

  外籍教练再次现身引发猜想

  在江苏舜天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虽然韩国人崔允谦装扮为球迷坐在看台中观看舜天的比赛,但还是被人认了出来,可事后舜天高层对他的出现进行了辟谣,“他来看舜天比赛我们不清楚,他也不是我们的备选。”从崔允谦的执教资历看,从2007年在大田市民卸任之后,就没有执教过一线队伍,这就不符合舜天俱乐部选帅的要求。

  记者了解到,崔允谦此番到中国来的目的一方面是寻找工作,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陪同儿子崔昌珉来开拓中国的演出市场,作为韩国的当红偶像,崔昌珉也想到中国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正好他的父亲是一名足球教练,如果父亲到中国来执教的话可以陪伴自己,而崔允谦也为了儿子不惜代价,甚至提出了愿意免费执教的想法,可是连中甲球队都被拒绝的教练舜天自然看不上眼,崔允谦就可以排除在外,那么前天现身在济南的舜天教练“备选团”当中很有可能有一位会成为舜天的新任主帅。

  新任主帅本周之内将见分晓

  在科奇安被俱乐部“辞退”的当天,记者也采访了相关人士,了解到在本周之内新任主教练有可能上位,“中方教练组只是临时过渡一下,球队仍然会有新的主教练。”其实在舜天主场输给辽宁宏运之后,舜天就着手寻找新的主教练,过了20天左右的时间舜天的新任教练显然有了大致的人选。

  可是不管是谁执教舜天,面临的困难是相当艰巨,联赛6轮战罢仅拿1分,舜天与前面的球队分差也在逐渐拉大,保级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况且舜天接下来面对的均是排名靠前的队伍,此时接手必须有充分的准备,不过俗话说“换帅如换刀”,舜天这盘菜就要看这名新来的教练如何掌勺了。 本报记者 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